风信

指挥使的假期来了

         日常懒惰😪,意识流 ,随便看看吧,默默啃粗粮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天气渐渐转凉,明天就是十.一了,放假通知贴上了公告栏。忙碌了一天的指挥使看着桌案边几乎没有少的待处理文件,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。还没有去看过公告栏,也不知道假期名单里有没有自己。埋头苦干良久,指挥使舒展了下身体,差点没闪了他的僵硬许久的老腰,狠狠往椅背上一躺,眼皮就开始打架。       一双手适时地揉上他的肩膀,轻重适当,为他缓解胀痛的肌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安,还是你好。”​迷糊中,指挥使给贴心的女仆点了好几个赞。换来肩上突然重起来的力道,“啊啊啊,轻,轻点……安……”突然意识到不对。安昨天就已经跟他请假要跟泰丝拉一起出去吃大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一转头对上一双妖冶的红瞳 “钟,钟函谷……你怎么来了?”​对方凑近了他,一副受伤的表情:“我不来,还不知道指挥使原来心里有别人了?”“这绝对是误会。”指挥使心里一咯噔,恨不能举双手发誓,这奸商看起来好说话,肚子里黑着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吧,谁让我最相信指挥使了呢!”一反常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​嗯?今天这么好说话?

疑惑刚冒出个头,衬衣下摆就钻进了两只冰凉的手,刺激着他温热的皮肤,在他腰上不轻不重地捏着。虽然有些让人脸红,但不得不说,钟函谷这老中医样的手法还是挺舒服的。刚想放松,这双手却还有转移阵地的趋势。指挥使隔着衬衣压住作乱的手,几乎要怒吼出声:“停停停……这还在中央庭,你给我收敛一点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钟函谷委委屈屈地看了他一眼,默默把手收回来,目光中的控诉不言而喻。他们已经好长时间没有亲密接触了。指挥使脸涨得通红,不知道是生气还是羞涩。“我,我最近很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咚咚咚”的敲门声打破了二人僵持的局面。晏华器宇轩昂地走了进来,大手一挥,一张名单拍在他面前的桌子上。“你可以放假了!”晏华的语气中似乎透着些许遗憾。指挥使心里忍不住呐喊:让我加班就那么开心嘛!不过我放假了哈哈哈哈……

晏华扫了钟函谷一眼,推了推眼镜,毫不留恋地转身:“人你带走,把你的瓶子怪收回去,别再来扰乱中央庭的秩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钟函谷保持微笑与指挥使对视:“现在指挥使有假期了,想好怎么补偿我了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指挥使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有点想加班怎么办?晏华你肯定忙不过来的。

评论

热度(14)